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闽北要闻
致力推动茶产业提质升级
2017-12-29 09:22:0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林强  

28日,南平市海峡茶业交流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延召开,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海峡两岸茶业交流协会创会会长张家坤、执行会长杨祖基、常务副会长陈瑞曾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张国旺参加会议并讲话。

市海峡茶业交流协会自2011年成立以来,致力宣传茶文化,推介茶品牌,拓展茶市场,全力推动茶产业发展;尽力为茶企排忧解难,搞好行业自律维权;加强对外交流合作,有力推动了闽北茶产业规模壮大、品牌提升和产业融合发展。

张国旺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大会的召开及选举产生的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表示祝贺。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明确提出推进绿色发展,南平市结合实际编制了绿色发展行动纲要、产业规划和支持政策,把绿色现代农业摆在七大产业之首来推进。作为现代绿色农业重要组成的茶产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新机遇。希望市海峡茶业交流协会进一步发挥作用,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凝心聚力,服务大局,在打品牌促效益、重营销促融合、扶龙头促产业、调结构促升级、抓质量促提升等方面抓落实、下功夫,切实推动闽北茶产业提质升级、加快发展。

黄以西当选第二届南平市海峡茶业交流协会会长。(张莎)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