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顺昌新闻
顺昌县环保局 “三沿三区三化”行动出成效
2017-12-28 15:56:38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顺昌新闻网编辑  

 

为了有的放矢地做好环境保护工作,今年6月以来,顺昌环保局在县内积极开展“三沿三区三化”行动,让街头、社区等重点区域时时有人管,环境卫生常态化。

“三沿三区三化”主要内容为沿公路、沿铁路、沿河道、住宅区、水源保护区、自然保护区等区域的洁化、绿化、美化,这是顺昌县环保局2017年度工作的一个重点,也是顺昌环保局“四比六促”工作中的一大特色,有效地提升了顺昌县生态文明建设水平,深化脏乱差问题环境整治,督促企业强化治理设施投入和运行管理,健全完善长效机制。

“三沿三区三化”的开展是通过顺昌县环保局严格执法,结合“三沿三区三化”行动中有关环境违法行为举报,以及网格巡查员、志愿者等共同参与生态环保宣传等活动,通过社会公众的力量保护环境、监督“三沿三区三化”环境整治,提升“三沿三区三化”在群众中的知晓率以及环保的氛围与意识。

据统计,截至目前,顺昌乡镇街道配备网格员12名,村、社区146名,完成一轮培训并发放手册;加强建设项目环境监管,完成环保违规建设项目清理整顿76家,未批先建现象得到有效遏制;出动1021人次,检查企业340家,其中安全隐患排查企业1家,查封2家小沤浆厂并依法取缔。(徐春伟)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