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顺昌新闻
社会团体撤销登记公告
2017-12-27 15:51:23  来源:  责任编辑:顺昌新闻网编辑  

下列16家社会组织已连续2年以上未参加年度检查,违反了国务院《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2016年修订版)第三十条第一款第(三)项、国务院《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251号)第二十五条第一款第(三)项的规定,本机关作出撤销登记的行政处罚。自公告之日起,登记证书正、副本,印章一律作废。

一、撤销登记的社会团体名单:

1.顺昌县应用气象研究会、2.顺昌县中学教学研究会、3. 顺昌县政协老委员联谊会、4.顺昌县会计学会、5.顺昌县乒乓球协会、6.顺昌县福州知青联谊会、7.顺昌县柑桔行业协会、8.顺昌县北京商会、9.福建省顺昌县齐天大圣信俗文化交流协会、10.顺昌县谢氏宗亲联谊会、11.顺昌县茶业协会、12.顺昌县政协助学协会、13.顺昌县舞蹈家协会、14.顺昌县羽毛球协会

二、撤销登记的民办非企业单位名单: 1.顺昌县春光蛇伤防治与蛇类资源应用研究所 2.顺昌县达兴高新锥栗研究所。发布依据:根据国务院《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第二十八条、二十九条、三十条;《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第二十三条、二十五条之规定。(顺昌县民政局)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