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顺昌新闻
双溪街道组织召开2017年度村(居)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2017-12-27 09:40:26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顺昌新闻网编辑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促进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12月23日至24日,顺昌县双溪街道分别组织召开村(居)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包村组长、各村(居)书记、主任、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和基层群众代表等近100人出席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候选人、街道党工委书记吴盛安主持会议。

会上,12个行政村、3个场、9个社区的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及2018年工作计划等方面逐个进行述职。

街道党政领导一一进行现场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让各村(居)“对比方知差距,点评明晰不足”。会议对各支部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吴镜旭 邓琳琳)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