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顺昌新闻
顺昌县元坑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专项整治活动
2017-12-27 09:38:24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顺昌新闻网编辑  

为消除道路安全隐患,预防各类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来往居民的出行安全,近日,顺昌县元坑镇开展系列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治活动。

连月来,该镇公路站、道安办组织相关人员对辖区内交通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在镇重点路口、路段增设减速带、反光镜及警示标志,针对个别地段的路面污损进行养护修补。同时,镇公路站组织道路养护人员对槎溪到赖源,蛟溪到元坑以及际下段等辖区内主要道路进行养护、清理,并对涵洞、桥梁进行巡查。在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做到严格把关,确保工程质量,为村民安全出行提供了有效保障。

一段段重点道路的养护,一个个交通标志的树立,为创建平安元坑打下了坚实基础,得到过往司乘人员的一致好评。(陈婷 邵逸雯 )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