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福建新闻
泉州市六个“十佳”平安建设者评选揭晓
2017-12-21 10:55:30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新华网福州12月21日电(王雄 实习生 朱峥嵘)12月20日下午,泉州市举行了六个“十佳”平安建设者揭榜仪式,全市政法系统中一批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先进个人获得表彰。

由泉州市委政法委、泉州市综治办共同发起的泉州市政法系统六个“十佳”平安建设者评选活动,推选对象为泉州市政法委(综治办,610办)、法院、检察院、公安、司法、信访系统从事政法、综治、信访工作满5年以上的干部。评选活动于今年9月份启动,在社会各界和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累计投票200多万次,访问次数高达4300多万,经组织推荐、审查复核、事迹展示、网络投票和综合评议等程序,最终确定60名入选者,每个系统十人入选,另有28人获得“十佳”平安建设者提名奖。

近年来,泉州市深入开展“智能化建设推进年”活动,着力构建以网格化信息平台为支撑的“一纵三横”E治理体系建设,创新“网格化+”服务管理模式;建设了智能感知大数据平台,打造“雪亮工程”升级版,奏响平安共享“主旋律”。在今年9月19日召开的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表彰大会上,泉州市连续5届获评“全国社会治安治理优秀市”,并连续3届蝉联综治最高奖“长安杯”。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