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闽北要闻
南雅镇:光伏发电首批分红发放
2017-12-14 10:28:32  来源:建瓯市政府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12月13日,南雅镇71户申请小额扶贫贷款入股圣元光伏发电项目的建档立卡贫困户领到了第一批入股分红,每户3750元。当天,来自全镇23个村场的71户建档立卡贫困户悉数到场,喜悦的心情洋溢在脸上。

据了解,光伏发电扶贫工程是国家扶贫战略,能有效促进贫困户增收和贫困村集体经济收入增长,是实现精准扶贫的重要途径之一。南雅镇共有71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参与光伏发电项目,年收益超过25万元。该项目今年8月底正式投产,每户建档立卡贫困户预计累计收益达18250元。光伏发电项目受益长达10年以上,贫困户可以长期从中获取稳定的收益,给农民增收、农村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吴贵滨)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