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媒体看顺昌
县市区旅游项目库
2017-12-08 10:58:4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昱钦  

延平区。以山水格局为基底,通过融入一系列旅游集散、休闲度假、乡村旅游、文化艺术体验、商务休闲和避暑疗养等产品,将延平区打造为复合型旅游目的地。

建阳区。以建阳区大武夷中心城市区位优势为载体,以朱子文化、宋慈文化、建本文化、建盏文化为核心,将建阳打造为与武夷山差异、互补的休闲、养生、度假、研学、体验为一体的旅游目的地。

邵武市。近期以和平古镇为抓手,推进和平古镇-天成奇峡联合创建5A级旅游景区工作,争创国家级品牌项目,丰富完善旅游产品,补齐产业短板,实现旅游资源多元化开发,推动全域旅游发展。

武夷山市。到2025年,产业更加融合,产业结构不断优化,建成特色小镇1-2个,研学旅游基地2-3处,观光工厂2-3家,体育旅游基地1处,康疗休养中心3-5处,文化旅游特色景区3个,拥有商品旅游骨干企业2-3家,形成游学、体育、文化国际国内知名特色旅游品牌3个以上。

建瓯市。充分依托建瓯的理学文化、朱子文化、美食文化,通过近期项目建设推动,将建瓯打造为“锦绣古建州和优雅美食城”。

顺昌县。通过一系列项目的建设与提升,将顺昌县打造为集文化、生态、康养、休闲、度假为一体的面向世界、国内知名、四季多元、宜游宜居的休闲旅游目的地。

浦城县。依托浦城山、水、田园基底,以闽越、商运、乡村、美食为文化特色,构建集山水游览、文化体验、乡村休闲、避暑度假、科普研学、户外运动等功能于一体,最具闽源风情的大武夷遗产圈乡村度假目的地。

光泽县。借助生态资源及地理位置优势,以积极融入大武夷旅游圈,发展江西客源市场,彰显光泽特色的发展思路,结合打造“中国生态食品城”,着力开发绿色生态游、乡村休闲游以及红色革命教育游等。

松溪县。以民间体验工坊作为载体,通过开发坊式体验型乡村旅游,提升松溪县乡村文化民俗旅游品牌,将松溪县打造成为乡村民间技艺集中体验地、乡村年代记忆集中展现地、乡村民间艺术传承发扬地、民间创意旅游商品集散地。

政和县。依托主题型村落的塑造,打造集山水观光、乡村休闲、文化体验等于一体的“政和十三里”主题乡村旅游品牌,并以全域乡村旅游的视角和高度,将政和打造成为福建省最具特色的主题体验型乡村旅游目的地。

武夷新区。通过特色风景道、特色小镇、养生度假项目、休闲旅游项目等,实现武夷新区旅游产品升级,形成新的区域增长极。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