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社会民生
我市一批单位和个人 获国家级荣誉 廖俊波被评为“全国敬业奉献道德模范”
2017-11-24 15:48:5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顺昌新闻网编辑  

记者昨日从市委文明办了解到,在日前结束的全国精神文明表彰大会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典礼上,我市有一批单位和个人获殊荣。

国网南平供电公司、南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福建省圣农实业有限公司、南平南孚电池有限公司、武夷山风景名胜区、南平市地方税务局、福建省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南平管理分公司 、南平市国家税务局、福建省南平铝业股份有限公司(本部)、福建华电邵武能源有限公司、 中国农业银行南平分行获第五届(2015-2017年度)全国文明单位;南平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办公室获第五届(2015-2017年度)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建瓯市房道镇吴大元村、延平区西芹镇西芹社区村、建瓯市徐墩镇、浦城县富岭镇双同村、建瓯市房道镇安宁村、邵武市水北镇、松溪县旧县乡六墩村、延平区炉下镇斜溪村、建阳区黄坑镇三峡村获第五届(2015-2017年度)全国文明村镇;廖俊波被评为第六届“全国敬业奉献道德模范”,张茂发获第六届“全国敬业奉献道德模范”提名奖。(许志平)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