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专题
顺昌县委宣讲团到仁寿镇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1-23 09:41:10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顺昌新闻网编辑  

11月22日,顺昌县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团员、顺昌县委党校副校长胡江闽到仁寿镇宣讲十九大精神,镇党政班子成员、全镇干部职工和各村党支部书记共80多人参加听讲。

胡江闽副校长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题向广大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胡江闽副校长首先回顾了十九大召开的盛况,要求从八个深入把握十九大精神:一、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与历史性变革;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五、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六、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七、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部署;八、坚持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宣讲结束后,干部们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把生态文明和绿色发展提到前所未有的高为,为顺昌、为仁寿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增添了动力。我们要做好青山绿水这编文章,做好生态资源文章,把青山绿水转化成金山银山,把生态资源转化成资金资源。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结合自身实际,把党中央战略部署转化为本地区本部门的工作任务,强化落实,把绿色仁寿、生态仁寿、健康仁寿、文化仁寿进行深度融合,以新的姿态迈向新的征程,努力绘就新时代美丽仁寿跨越发展的美好画卷。(陈国仁)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