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社会民生
泉州七中上榜“全国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
2017-11-22 11:16:58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顺昌新闻网编辑  

(记者 林铭珊)记者从市知识产权局获悉,国家知识产权局、教育部办公厅近日发布了第三批“全国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名单,泉州七中名列其中,为泉州市首所入选的学校。

全国共有110所学校申报第三批试点工作,经评审,确定52所学校为第三批“全国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其中,福建省申报8所,入选3所。试点时间自2017年11月至2019年11月。

全国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是国家知识产权局联合教育部自2015年起在全国开展的一项工作,旨在培育青少年尊重知识、崇尚创新、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充分发挥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的辐射带动作用,形成“教育一个学生,影响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的局面。

目前,泉州市实验小学、鲤城区实验小学、泉州市培元中学等学校已获评省级知识产权试点学校,并将申报国家级试点学校。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