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顺昌新闻
顺昌县仁寿镇组织人员参加全市脱贫攻坚培训视频会议
2017-11-22 09:41:26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顺昌新闻网编辑  

11月20日,南平市政府召开全市脱贫攻坚培训视频会议,顺昌县仁寿镇党政班子成员、村主干、包村组长、挂钩贫困户干部、扶贫协管员等60多人参加培训。

市、县培训会议结束后,仁寿镇召开会议,针对仁寿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深入到贫困户中进行再次的摸排调查,按照培训的要求做到精准识别,根据实际制定具体的措施做到精准帮扶。会议强调,要按照规定一户一户做好来,有问题的要及时沟通,及时对接;对贫因户重新进行精准识别,填写好相关的表格和资料;加快进度落实好贫困户的危房改造;把上级的扶贫政策及时告诉贫困户;镇村干部在扶贫工作中确实负起责任,据据交叉督查中存在的问题确实抓好整改;进一步加强与县扶贫办的沟通联系,加强与贫困户的沟通与联系。(陈国仁 郑行健)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