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闽北要闻
我市绿色食品销售有新渠道 中国武夷绿色食品O2O惠民平台启动
2017-11-17 11:59:0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顺昌新闻网编辑  

我市绿色食品销售有新渠道 中国武夷绿色食品O2O惠民平台启动 本报讯 16日,中国武夷绿色食品O2O惠民平台启动仪式在武夷山举行。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副会长姚静波,市领导张国旺、符水俊、罗恩平参加启动仪式。

副市长罗恩平在仪式上致辞,并代表南平市委、市政府向惠民平台的顺利启动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所有关心支持我市现代农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如何把“绿水青山”转变为“金山银山”,一直是我市发展现代绿色农业的一个关键环节。希望大家能够积极行动起来,在构建我市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生产体系、经营体系,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探索服务闽北“三农”的新路子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推进我市现代绿色农业取得更大的发展。

据了解,中国武夷绿色食品O2O惠民平台是由南平市政府主办,南平市供销社、南平市农业局和中国电信南平分公司共同合作,倾力打造的闽北优质农产品线上线下销售平台。惠民平台的建设,旨在充分运用大数据、云计算、互联网网络技术,线下建立以“武夷绿色生活馆”为核心,“武夷绿色食品行”为支点的销售服务体系,实现从微信预约预订、便捷支付、送货上门的一站式服务,让消费者轻松享受从线上到线下的快捷购物体验,助推闽北优质农产品更好地走向市场。(朱昕华)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