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顺昌新闻
福建顺邵高速公路隧道标准化施工管理现场观摩会第一项目经理部北门隧道出口举行
2017-11-17 11:24:36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顺昌新闻网编辑  

11月14日上午,福建顺邵高速公路隧道标准化管理观摩会,在北新路桥集团福建顺邵第一项目经理部北门隧道出口举行。福建省南平市国资委、南平市交通运输局、南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福建省特种设备检验院、南平高速公路建设总指挥部、南平武夷集团、南平市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及南平市在建高速项目负责人共20多家单位80多人参加了观摩活动。

在北门隧道现场,项目部负责人围绕隧道临建设施、工艺流程控制、机械人员配备、安全质量及信息化管理等方面进行介绍,并结合现场隧道施工工艺展板对隧道光面爆破、二衬、电缆沟、机电预留预埋、喷浆机械手施工的标准化做法进行了讲解。北门隧道标准化施工和采取新工艺得到了观摩者的高度赞扬。

福建顺邵高速第一项目经理部承担25.466㎞的施工任务,其中隧道3座,北门隧道是顺邵高速最长的隧道,总长5325米。自开工建设以来,项目部坚持以落实标准化管理为行动导向,打造出亮点工程、精品工程为工作目标,认真贯彻落实《福建省高速公路施工标准化管理指南》,积极推广隧道成套技术,特别是在北门隧道施工中,采用电子门禁系统、对施工人员进行考勤、区域定位系统,引进了喷射机械手及启动锚杆机先进设备。在管理方面,不断加强支部建设工作,以抓党建促生产的目标,促进党建工作与项目建设相互融合,坚持“项目推进到哪里、党员岗位就设在哪里、先锋模范作用就发挥到哪里”发展理念,发挥了党组织的核心领导作用、模范带头作用,划分党员责任区,做到“关键岗位、关键工序、关键环节、关键时刻有党员”,凝心聚力,促进项目施工生产工作。

项目施工生产中,通过不断优化施工方案、配齐配强机械设备和人员,确保施工人员、机械、材料正常,把控重、难点工程,严控安全质量,推进新工艺、新设备的使用,始终围绕“让习惯符合标准 让标准成为习惯,结果达到标准”的施工管理理念,不断推动项目快速高效施工建设,保证如期完成顺邵高速公路通车,向“新时代”中国基础交通建设贡献出一份力量。(张海林 曾雷)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