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顺昌新闻
烟囱之上的顺昌县环境监测人
2017-11-17 11:14:54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顺昌新闻网编辑  

 

16日,笔者在顺昌县炼石水泥厂看到,该县环境监测站工作人员正扛着采样烟尘设备,沿着89.5米的烟囱爬梯,准备进行空气排放环保监督监测。

烟囱顶上,工作人员进行分工,或用烟尘采样枪检测烟尘,或将采样管伸入烟囱,通过专业设备进行氟化物检测,整个过程持续1个多小时。

据悉,为了加强对重点排污单位监督性检查,确保监测因子全覆盖。顺昌县环境监测站严格落实环境监测要求,一季度一次,对重点排污单位进行环境监测,确保企业污染物能稳定达标排放,做到风险提前预警,推进环境管理科学、高效、便捷。

顺昌县炼石水泥厂环保负责人黄天荣说,通过定期的环境监测,即有助于我们企业自己了解污染源排放状况、环保设施脱硝除尘效果,同时还能为设备进行检修及日常控制管理提供提供参考,制定计划。(徐春伟 刘伟平 张自淋 )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