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顺昌新闻
改造竹乡广场 提升休闲品质
2017-11-17 11:13:44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顺昌新闻网编辑  

(效果图

16日,在顺昌县竹乡广场提升改造项目点,工人正抓紧铺设透水砖。“总工期90天,2018年1月5日前完工,我们必须全力以赴赶进度。”现场负责人朱承亭告诉笔者。

顺昌县竹乡广场提升改造项目总投资1300万元,改造面积21300平方米,新建公园出入口3个、沥青自行车道200米、儿童游乐设施等,铺设透水砖,进行灯具提升、知青雕像改造及花坛绿化,与临近的富金湖慢道工程连成一体,为市民提供优美的休闲娱乐场所。

据朱承亭介绍,项目主要提升四个内容,为群众休闲娱乐生活带来质的提升。自行车道,为骑行爱好者提供集中固定的运动场所;廊亭种上藤蔓植物,群众可在里面休憩交谈,吹拉弹唱;花坛树坛,既提供阴凉,更美化环境;铺设透水砖,解决雨天积水,道路湿滑的问题。总之,通过竹乡广场提升改造项目建设,居民将享受到更多的城市发展红利,获得更多幸福感。(郑端 陈凯 )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