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顺昌新闻
国道316线我省境内首个综合服务区项目进入房建基础建设阶段
2017-11-17 11:01:11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顺昌新闻网编辑  

近日,记者在国道316线顺昌县埔上养护中心项目施工现场看到,施工人员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综合服务楼和张墩公路站房建基础建设。

“目前该项目已完成了场地平整,正在进行建筑基础施工,预计明年6月份可投入使用。”项目负责人林峰介绍。国道316线埔上养护中心建设项目是国道316线福建省境内第一个综合服务区,总投资1800万元,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3639.19平方米,包括综合服务楼、张墩公路站、停车棚等。

以往的公路站只是具备养护抢险的功能,埔上养护中心建成后,集公路应急抢险、日常养护管理、过往车辆加油、加水、停车、修车、餐饮、住宿、便利店、公厕等多功能项目于一体,将为司机朋友在国道上提供休息歇脚等便利服务,同时也可为带动顺昌旅游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池亮亮 宗治明 )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