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专题
顺昌县埔上镇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2017-11-16 09:53:48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顺昌新闻网编辑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顺昌县埔上镇掀起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11月10日,埔上镇组织镇党政班子成员、镇各站办所干部职工、各党支部书记共计62人参加了此次会议,镇党委书记曹作木主持会议。

会上,曹作木书记一起与大家重点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精神。习近平同志的报告,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智慧的结晶,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明确指出:各党支部书记、党政班子成员要在各自的党支部开展党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的专题学习的党员大会。要充分认识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深刻地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加强宣传十九大精神,通过播放十九大精神相关视频,张贴宣传横幅等形式,让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家喻户晓。要结合实际,以务实、干实的工作作风,将十九的精神、廖俊波精神与行动结合起来,以助推埔上镇各项工作的开展。(宋陈捷)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