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闽北要闻
首届中国(武夷)食品博览会开馆
2017-11-16 11:05:3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顺昌新闻网编辑  

生态闽北扬美名,武夷食品宴宾客。15日上午,首届中国(武夷)食品博览会在武夷山隆重开馆。

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理事长刘平均,国务院参事刘志仁,北京台资企业协会荣誉理事长谢坤宗,福建省国资委副主任林立,省供销社联合社巡视员王剑华,中国人寿财险福建省分公司党委书记兼总经理刘国钦,江西省上饶市政府副市长祝宏根,福建省侨务办公室副主任林泽春,北京生态协会高级信息化专家主任委员靳东平,本届食博会主办、协办单位代表,海内外客商、企业代表及各界友人出席开馆式。市领导袁毅、许维泽、兰斯文、黄健平、张培栋、庄莉、符水俊、潘剑才、罗恩平参加开馆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伍斌主持开馆仪式。

受大会组委会和市委书记袁毅委托,市长许维泽在开馆式上致辞,向前来参加食博会的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说,绿色是南平最大的特色,生态是南平最大的优势。举办首届中国(武夷)食品博览会,是南平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理念的实践探索。本次食博会旨在展示和推介南平绿色、有机、健康的食品,打响“武夷”食品品牌,进一步加快我市食品产业的规模化、标准化建设,实现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希望广大企业家、客商通过食博会平台,加强沟通交流,深化互助合作,实现多方共赢。

据悉,此次食博会以“绿色生态、武夷食品、健康生活”为主题,展示闽北名优食品、国内外品牌食品及食品配套等产品。展馆设立武夷名酒馆、县市馆、“一带一路”特色品牌馆、国内其它食品馆、木垒县特色食品馆等5个展区,设置标准展位360个,吸引来自韩国、俄罗斯、克罗地亚、法国及省内外参展商197家600多人参展。

食博会期间,还将陆续举办中国武夷绿色食品O2O惠民平台启动、“中国武夷”绿色食品发展之路研讨会、县(市、区)长推介名优食品、评选“闽北十佳”食品、闽北武夷名酒专场推介、参展商专场订货会等6个专场活动,并推行“互联网+展会”,实现线上线下两大市场互动,打造“永不落幕的食博会”。(廖晨星)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