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媒体看顺昌
点面结合 深入浅出 振奋人心 市委宣讲团继续到各地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15 11:28:1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顺昌新闻网编辑  

继全市首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在光泽县举行后,13日至14日,市委宣讲团先后到延平区夏道镇、邵武市、建瓯市、松溪县、政和县、浦城县、顺昌县、闽北职业技术学院等地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与党员群众交流互动。宣讲团的报告全面、准确、翔实,点面结合,深入浅出,现场听众感到很振奋。许多干部群众表示,通过聆听宣讲,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更加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

“听了宣讲,我为过去五年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感到由衷的振奋。今后我一定要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去,立足枫溪乡优美的生态环境,努力促进革命老区乡的‘红色游’、‘生态休闲游’发展,并积极帮扶贫困户发展高山蔬菜、稻萍鱼等特色产业,全力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浦城县枫溪乡宣传委员、人武部部长徐明强说。

“我对党的十九大召开的伟大历史意义、十九大报告的主题有了更深的理解。”报告会结束后,顺昌县司法局副局长杨冬表示,群众对法律的需求也是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一部分。作为一名司法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积极在群众中开展法制教育,宣传法律知识,增强群众的法律观念,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吴勇君 池亮亮)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