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顺昌新闻
顺昌县元坑镇召开2017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会议
2017-11-14 11:44:32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顺昌新闻网编辑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对脱贫攻坚提出的新要求,深入实施精准扶贫脱贫基本方略,11月9日上午,顺昌县元坑镇2017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会议在镇会议室召开。

会议上,张慧琼同志首先传达了国务院和南平扶贫工作小组有关通知,对《拟脱贫贫困户入户调查(收入)情况登记表》及相关材料的填写规范作出详细讲解。

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安排布置任务:危房改造有关工作的开展;提出危房评定要做到有据可查,评定符合要求的要及时录入住建部信息系统,完备纸质档案;各村将文件归档整理好;及时关注还有没有类似情况可享受小额贷款或造福工程政策的贫困户,及时进行2018年的申报;挂点领导、村主任、村干等帮助一起配合,将扶贫工作做好。

此次会议着重强调:作为乡镇、村一级干部,作为基层管理者,要摆正工作态度,提高自己的工作效率,将工作高标准的落实下去;村文书要把文书工作做好,其他包村组长、大学生助理也要积极主动地融入村子的工作中去,锻炼自己,确保此次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工作顺利开展。( 邵逸雯 )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