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闽北要闻
勇做时代的弄潮儿 团市委、市青联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交流会
2017-11-13 11:50:2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顺昌新闻网编辑  

9日,共青团南平市委、市青年联合会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交流会,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高校、中学团组织负责人及各界青年代表等100余人参会。

十九大代表、国网南平供电公司配网电缆班班长洪燕,团市委书记谷国海分别作了宣讲,交流会通过图片、视频、大数据的形式,让与会者更加深刻感受十八大以来我国的巨大变化,更加清晰地理解十九大精神。团市委、市青联还对下一阶段各级团组织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交流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听完宣讲报告后,我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认识。回去后要积极团结和引领金融青年支持南平绿色发展,打赢金融扶贫攻坚战,大力发展普惠金融。”中国人民银行南平中心支行团委负责人黄良军说。南平市实验幼儿园团支部书记王华表示,宣讲员的宣讲让她深刻认识到青年强则国强,作为一名人民教师,她将不忘初心跟党走,致力于教育事业,培养好、教育好祖国的未来。 (林梦琳)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