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社会民生
新一轮冷空气13日到访福建 将带来小幅降温
2017-11-09 10:55:19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顺昌新闻网编辑  

(刘丰)新一轮冷空气正蓄势待发,预计13日到访福建。不过这股冷空气对福建影响仍然不大,届时将带来小幅降温和降雨。

11月以来,我国多地已经感受到两股冷空气的侵袭,但这两股冷空气对福建来说都不够“冷”。目前,一股实力更强、影响更大的新冷空气正在酝酿,预计8日-11日将影响江南及其以北的大部地区,并带去显著降温,但对福建仍不会有太大的影响。

福州市气象局预测,未来三天,福州天气平稳,今天夜间到明天只有小部分地方有弱降水,10-11日将是晴好天气。未来一周气温波动不大,整体舒适,13日后期随着新一股冷空气的到访,会出现降温和降雨。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