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顺昌新闻
建平安顺昌,创幸福家庭我县举办“平安家庭杯”篮排球联赛总决赛暨2017年平安家庭示范户表彰大会
2017-11-08 10:57:14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顺昌新闻网编辑  

11月2日晚,2017年顺昌县“平安家庭杯”篮球、气排球联赛总决赛暨平安家庭示范户颁奖仪式在该县体育馆隆重举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小兵、县人大副主任陈平芳、县政协副主席谢建文、县政府副县长缪义平,县委政法委副书记陈联惠、县妇联主席郑碧晶、县综治办主任杨绪培等领导、受表彰市、县平安家庭示范户代表、巾帼平安志愿者等参加仪式。

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吴小兵在表彰仪式上致辞、县人大副主任、县人大副主任陈平芳宣读平安家庭示范户表彰决定。参加仪式的领导分别为受表彰的市、县平安家庭示范户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颁奖仪式前进行了“平安家庭杯”篮球总决赛及百名巾帼平安志愿者广场舞表演。

县领导为获奖单位吧颁奖。其中县新业电力代表队获得冠军、县林业局代表队获亚军,洋口镇政府代表队获得第三名、高阳乡代表队获第四名;气排球比赛双溪街道中解社区、北冂社区、建光社区分获第一、第二、第三名。参加颁奖仪式的县领导、县政法委、综治办、县妇联领导分别为现场观众抽取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15名。

通过表彰活动,进一步推进了全县平安家庭创建活动,提高平安创建三率。(邱淑娥/文 池亮亮/摄)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