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媒体看顺昌
顺昌全力做好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工作
2017-11-07 10:45:3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顺昌新闻网编辑  

11月1日,顺昌县召开2018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17年、安排部署2018年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有关部门和单位,要提高认识,全力做好征订工作。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理解和把握新形势下重点党报党刊的特殊地位和重要作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征订任务;要加强领导,层层落实征订责任。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工作的第一责任人,一定要主动履职,靠前指挥,及时协调解决征订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要严肃纪律,保障征订任务落实。严格执行公费订阅必须首先订阅重点党报党刊的要求,切实堵住其他报刊挤占重点党报党刊订阅经费的缺口;要督促检查,加快报刊征订进度。坚持自愿原则,制止报刊发行中的各种不正之风。(郑 端)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