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社会民生
福建省第二届 “十大法治人物” 评选活动报纸投票正式启动
2017-11-07 10:35: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顺昌新闻网编辑  

(福建法治报记者 王淯滢)“践行法治理念,彰显法治力量”,福建省第二届“十大法治人物”评选活动进入报纸投票阶段,11月7日至11月10日为投票时间(具体投票规则及选票详见《福建法治报》11月7日8版)。

日前,经社会各界推荐和相关部门领导、权威专家、媒体人士评选,福建省第二届“十大法治人物”评选活动评出了20名入围候选人。他们都是为2016-2017年度对推进法治福建建设,特别是在推进依法治省、弘扬法治精神、保障公平正义、维护社会安定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产生较大影响、得到社会肯定和广泛关注的人物或集体。

据悉,除了报纸(福建法治报)投票外,活动组委会从11月9日零时起,将开通网站(东南网)和手机端(海峡法治在线、新福建APP)的投票通道。网站和手机端投票时间及规则以组委会最终发布时间为准。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