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专题
【比作风】“平安三率”宣传到户,“平安洋口”你我共筑
2017-11-02 15:25:09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顺昌新闻网编辑  

 

为进一步推动“平安洋口”建设工作,努力提高居民在平安创建过程中的认同率、知晓率、满意率,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全社会倡导明理守法、真诚奉献的良好道德风尚,围绕“平安洋口、你我共筑”这一主题,2017年11月1日上午圩天,镇综治办、团委、妇联、计生办、司法所联合组建平安志愿服务队一同走上街头开展“平安三率”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铺子”的“生意”特别红火,一大早就受到了居民们热情光顾。工作人员拉起横幅、设立咨询点、张贴宣传海报、向居民发放宣传手册向居民们大力宣传和讲解了平安建设、防盗、防火等各类与居民群众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防范知识,提醒居民群众应知应会能力、治安防范意识、自我防范能力。为加大宣传力度,综治办组织志愿者一同深入民居、走街串巷,挨家挨户分发材料,询问和收集村民意见及问题,面对面讲解“平安三率”知识。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加深了社区居民对平安知识的了解,增强了自我保护能力,营造了洋口镇良好的治安环境,充分调动辖区居民参与平安创建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对维护全洋口镇治安稳定、推进平安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邱宏捷)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