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专题
补短板 促民生 提面貌顺昌县“四比六促”第三批项目集中开竣工
2017-10-30 09:08:01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顺昌新闻网编辑  

10月26日,顺昌县举行“四比六促”第三批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此次集中开工项目有11个,竣工项目有5个,涵盖了城市道路改造、民生基础提升、现代农业产业等方面。

据了解,本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分别是西郊北路扩建、城中路、城北路改造、竹乡广场提升、富金湖慢道余坊段、伏州段、文化长廊提升改造、观静山广场及自行车道以及金祥现代农业产业园等项目,总投资3.2亿元;竣工项目有5个,分别是华阳山景区公路、贮木场停车场、回溪箱涵、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等项目,累计完成投资6850万元。

“四比六促”活动开展以来,该县始终以打好城市、工业、交通、脱贫“四大攻坚战”为目标,继续发扬“百日攻坚”过硬作风,提振干事精气神,持续抓好水美城市、道路改造、民生基础等项目建设,有力推动了城市面貌提升和经济社会发展。(池亮亮 )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