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闽北要闻
我市运动员全鑫夺得全运会激流回旋男子单人皮艇项目金牌省体育局来信致谢市委市政府
2017-09-28 18:08:4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顺昌新闻网编辑  

日前,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圆满落幕,我省体育健儿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竞技体育项目获得17.5金、15.5银、20铜,创造了我省体育代表团参加全运会以来的历史最好成绩。其中,我市激流回旋运动员全鑫在男子单人皮艇项目中勇夺金牌。为此,省体育局专门给市委、市政府发来感谢信。

省体育局在感谢信中说,按照往届全运会成绩统计办法,我省金牌数位居全国第七,取得了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实现了我省竞技体育在全运会上新的历史突破。同时,我省还在新增的群众体育项目中获得6金、7银、4铜,三人篮球公开组项目也斩获一金。

省体育局指出,成绩的取得归功于省委、省政府对我省体育事业的正确领导,也得益于我市对全省体育工作的大力支持。对此,省体育局对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为全省体育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希望市委、市政府进一步加大对体育工作的领导,大力发展群众体育、竞技体育和体育产业,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为体育强省和健康福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郑金富)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