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顺昌新闻
【促项目接续】配合与支持 促成项目前期高效率
2017-09-19 15:52:17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顺昌新闻网编辑  

9月15日,在顺昌建西大桥峡阳施工地段,3台大型吊机正在紧张的装吊钢材等材料,溪边的钢栈桥已建出二、三十米远的距离,项目推进十分迅速。

据项目经理许剑丰介绍,一个项目开工,一般从签约到进场施工,需要2至3个月做前期准备工作,建西大桥从7月12日签约,7月18日于集体开工以来,2个月左右的时间里,不但完成准备,而且在8月10日,就已开工搭建钢栈桥,目前已搭建1600多平方米,预计10月初可完成搭建,确实高效。除此以外,路基工程完成土石方6万余方,三处涵洞也在施工。

“效率高是因准备充分,不过更离不开的是支持与配合。”许剑丰说,“县里和洋口、建西等各相关乡镇的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帮助解决征迁、施工等方面遇到的问题,这才能进展如此顺利。”前期准备上,签约完成后,施工方就立马组建项目部,管理人员30多人,作业人员100余人,机器设备40余套,迅速就位。项目征地上,乡镇相关负责人带领施工团队进行沟通协调,村民在征迁款未到位的情况下,就先让出了地。据县交通局负责征迁工作的小游讲起征迁里的故事,他说,在洋口镇麻溪村协调征迁时,村民郑隆墙的瓜地里的瓜,在过个把星期就可以上市了,但为了项目施工,在村主任担保下,施工方当场就进行了清表工作。截至目前,征迁工作完成80%。

“建西大桥项目合同工期24个月,县里高度重视,群众强烈期许,我们将竭尽全力,实现18个月完工的目标。”许剑丰说。建西大桥项目是我县“四比六促”重点项目,对整个城区外环交通的打开,具有重要意义。(郑端 张孔翀 )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