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顺昌新闻
鹰击长空 筑梦飞翔 ——顺昌二中开展2017-2018学年毕业班中、高考誓师大会活动
2017-09-19 15:42:13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顺昌新闻网编辑  

9月13日下午,顺昌二中近千名师生满怀豪情,齐聚运动场,隆重举行了主题为“鹰击长空,筑梦飞翔”中、高考誓师大会。主席台两侧擂鼓声声,战旗飘飘,初三、高三师生们满怀为梦想拼搏、为母校增辉、再创高考奇迹的坚定决心和必胜信念。

县教育督导室潘水根主任、县教育局吴志斌副局长、县教育局中教李廉贵股长、学校主要领导和初三、高三年级全体师生参加了誓师大会。

誓师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初三、高三老师在林秀光老师的带领下率先庄严宣誓:忠于职守,精诚团结; 言传身教,以身作则。 脚踏实地,刻苦钻研; 甘于奉献,燃烧激情。 让我们,一起倾注热情,创造辉煌!之后,学生们宣誓 :十年磨剑,名题金榜!全力以赴,创造辉煌。 决战一八,誓创辉煌!我们必胜,二中必胜, 必胜,必胜,必胜!师生们激情澎湃的声音响彻整个运动场,直冲云霄!

接着,陈宗义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鼓舞人心的讲话。他强调:谁能在这200多天里拿出一腔“时人不识凌云木,直待凌云始道高”的壮志;谁能在这200多天里真正体会到“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的真谛;谁能咬紧牙关,接受上天“苦其心志,劳其筋骨”的考验,谁就能在中考、高考的考场上“千军过独木,绝尘占鳌头”!

令人振奋的授旗仪式,初三、高三年级两位段长从陈宗义校长手中接过象征高三必胜,初三必胜精神的旗帜,并有力地挥舞着,让大家感受到了2018届初三、高三团队的昂扬斗志。

随后,从初三1班开始,每班级轮流,大声喊出各班级的口号,并且挥动班级的大旗。

最后在两位段长的带领下,各班级依次穿过奋斗之门,并冲向成功之门。充满激情与活力的2018届中、高考百日誓师大会,大大激发了学生实现青春梦想的雄心壮志,成为了顺昌二中走向2018年高考全面胜利的铺垫、再创辉煌的前奏,师生们必将以更加无畏的勇气、威武的霸气、坚定的志气,奋战一年,践行着彼此内心的“二中梦”。

(顺昌二中)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