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闽北要闻
我市举行厦洽会招商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 47个项目现场签约 总投资367亿元
2017-09-19 10:43:5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顺昌新闻网编辑  

18日,借助厦门国际投洽会平台,我市在厦门京闽中心酒店举行招商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市委书记袁毅致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伍斌作主题推介,市领导潘剑才、罗恩平参加推介会并见证签约。

袁毅说,南平山水好、资源好、环境好、氛围好,是一块绿色生态的宝地、投资兴业的热土。近年来,我们立足南平的绿色生态和资源优势,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新发展理念,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致力探索一条“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绿色发展路子。当前,我们正围绕加快把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选准与生态资源、人文历史相得益彰的现代农业、旅游、健康养生、生物、数字信息、先进制造、文化创意等七大产业,着力延链条、补短板、强保障,推动点绿成金、富民强市。现在的南平放眼是绿、生机勃勃,处处是项目、遍地是商机。选择南平就是选择未来。我们真诚希望更多的朋友抢抓南平加快绿色发展的难得机遇,加强项目对接、深化交流合作,在互惠互利中共赢发展;热忱欢迎各方宾客、各界朋友到南平观光考察、投资创业,与我们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会上,市直有关单位领导分别介绍了七大产业规划、扶持政策和重点招商项目情况。全市十个县(市、区)、市本级三大产业组团、市科技局、市商务局的45个项目现场签约,累计总投资297.54亿元。此外在省团现代服务业专场对接会上,我市有2个项目现场签约,分别为总投资50亿元的浪潮云计算、大数据及智慧城市产业园和总投资20亿元的福建省邵武市综合物流园项目。 (朱昕华)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