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顺昌新闻
【促环境整治】顺昌县高阳乡召开河长制工作部署会
2017-09-18 10:24:12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顺昌新闻网编辑  

9月14日下午,高阳乡召开河长制工作部署会。高阳乡河长、副河长、各村河段长、河道专管员参加会议。会上,副河长林孙平传达了县河长制工作会议精神,与各村河段长签订河长制工作责任书,并对高阳乡河长制工作做出具体部署。

一是制定颁布高阳乡河长制工作考评办法和工作细则。二是提出高阳乡河道专管员管理办法和实施意见。三是明确各村河段长分管河段范围,布置各村河长制日常工作。四是确定周巡查、月总结、季度督查、半年考核的河长制工作制度。

高阳乡河长蒋陈勇针对高阳河长制工作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各村河段长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成立河长制工作小组,制定符合各村河段实际情况工作办法。二是要求各村河段长安排河道专管员加强巡查,及时发现问题,及时通报,发现问题后5日内必须完成整改。三是要求各村河段长严格落实奖惩制度,认真执行工作安排,做好各河段日常管理工作,有序推进高阳乡河长制工作进程。(黄长榕)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