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顺昌新闻
【齐天福址 知味顺昌】展示仁寿小吃 品偿特色美食
2017-09-15 15:24:42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顺昌新闻网编辑  

齐天福址,知味顺昌,中国福城•顺昌首届国际美食文化节即将在国庆和中秋节期间举办,为了给美食节呈送最富仁寿特色的美食,9月14日,顺昌县仁寿镇在传承酒店举办“仁寿镇美食文化展示活动”,向人们展示仁寿当地花样繁多的小吃,让县评审团品偿仁寿别具风味的特色美食。

仁寿镇是顺昌的边陲重镇,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各种小吃丰富多彩。仁寿群众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巧手制作了灌蛋、扁肉等34种小吃,为评审团准备了一顿丰盛可口的美食。

参加展示的的小吃有灌蛋(银包金)、扁肉、油炸扁肉、仙草冻、瘦肉羹、臭豆腐、油糍、豆饼、潘饼、马耳、马蹄、煎包、粳米粿、捆绑、烧麦、地雷子、小笼包、银丝虾球、糯米豆腐(金包银)、清蒸玲珑肉丸、泡姜、笋饼、豆浆、山茶油饼、泡凤爪、八宝饭、玫瑰煎饼、五味年糕、烤饼、粒粒香、锅巴、手抓饼、酸枣糕等共34样,参加展示的村有仁寿、桂溪、余塘、塘后、上白、富石、桥下、江墩和仁阳社区。

经评审团品偿评审,确定灌蛋、扁肉、豆饼、马耳、马蹄、粒粒香、糯米豆腐等7种为主送小吃,银丝虾球、玫瑰煎饺等为展示产品,五味年糕、清蒸玲珑肉丸、泡姜等为备选小吃,仙草冻、豆浆为饮料类小吃。

当地群众闻知有美食展示,也纷纷前来观赏、品偿。拿着手机不停地拍照、拍摄,上传到微信朋友圈,让更多的亲戚朋友分享。(陈国仁)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