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顺昌新闻
【促产业发展】提升产业链 架起连心桥
2017-09-14 10:59:11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顺昌新闻网编辑  

9月12日,顺昌县仁寿镇人大主席团在江墩村召开“县人大代表联系选民活动日”活动。仁寿镇县人大代表共12人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上进参加会议。

代表们参观了江墩村特色村寨建设,孔雀养殖基地和孔雀公园建设,了解江墩村芦柑产业发展情况。经过实地视察,代表们对江墩村特色村寨的新特色、新形象表示肯定,提出了提升产业链的建议,借鉴发达地区的经济模式,根据当地的特色,形成产业链,通过优化服务,抓好发展态势,扶持项目发展,加大自主创新,实现完整产业链,提升全镇整体经济的发展。

县人大主任张上进要求县人大代表改进工作观念,在政府和人民群众中架起连心桥,多做一些协调反馈的工作,在工作中要多用心、多渠道、多角度在群众中发挥桥梁和纽带的作用,与人民群众多交心,围绕党委和政府的中心工作、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了解社情民意,听取和反映选民和群众的意见,更好地发挥代表的作用。

(陈国仁、饶道湘 )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