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媒体看顺昌
顺昌华阳山旅游公路提升改造工程主体路面提前两个月完工
2017-09-13 16:14:4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顺昌新闻网编辑  

12日,随着施工队划上最后一条路面标线,顺昌华阳山旅游公路提升改造工程主体路面圆满完工,比合同工期提前两个月完成任务。

据了解,为紧抓施工进度,工程项目部、监理部合理安排工期,科学组织施工,上足人力、材料、机械设备,24小时不间断作业。同时,顺昌县交通建设攻坚战指挥部安排工作人员驻守工地,积极协调征迁及施工难题,为工程建设保驾护航。

华阳山旅游公路提升改造工程是顺昌“四比六促”第二批重点开工项目,起点位于国道316线张坑垄,经华阳大桥,跨富屯溪,终点为华阳山景区,全长3.2公里,项目总投资约1200万元,路面宽7.5米,时速30公里。主要建设内容为优化线型、加铺沥青混凝土路面、完善安全防护措施、安装路灯、景观绿化美化。

项目的建成,实现了该县合掌岩景区和华阳山景区之间便捷互通,进一步集聚旅游资源,对促进华阳山—合掌岩景区一体规划、联动开发具有重大意义。(戴皖辉 池亮亮)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