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闽北要闻
实施五大提升工程 推动政和加快发展 许维泽到政和县调研
2017-07-24 09:06:0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顺昌新闻网编辑  

23日,市长许维泽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政和县调研。他强调,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大力弘扬廖俊波精神,以更高标准、更快速度,齐心协力推动政和经济社会发展。市领导罗志坚、伍斌参加调研。

许维泽对政和的发展一直十分关心,先后实地察看了政和县高速公路连接线拓宽改造、石圳白茶特色小镇(中华紫薇园二期)、水美城市建设、七星国际大酒店等项目。他强调,要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加快推进项目进度。特别是要立足实际,将园区建设与产业、文化、旅游、特色小镇建设相结合,促进产城融合。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许维泽对政和在近段时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现场协调解决政和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就下步工作,许维泽要求,政和县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为契机,同心同德同向同力,在新的起点、新的阶段上推动政和发展取得新的突破。一要加快实施交通设施提升工程。按照轻重缓急,聚力攻坚突破,加快实施一批既满足当下需求,又管长远发展的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不断提升城市的通达性。二要加快实施城市建设提升工程。加快城区干道"白改黑"、街区立面整治、景观绿化、公共配套设施、滨水景观、产业园区等建设,不断优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位。三要加快实施产业发展提升工程。持续做大茶、竹、旅游、机电、电商等特色产业,做好产业发展规划,加强产业链招商,扶持企业做大做强,进一步增强发展内生动力。四是加快实施民生福祉提升工程。多渠道筹措资金,不断加大教育、医疗、文化等民生事业投入,让广大群众有更多获得感。五要加快实施接待能力提升工程。进一步完善旅游要素、丰富旅游产品,打响朱子文化、茶文化、红色文化等品牌,推动文旅融合发展,提升政和承载能力。 (郑金富)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