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闽北要闻
借力“一带一路” 实现共赢发展 袁毅会见中国社会科学院亚非拉国家研修班学员
2017-07-24 09:05:1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顺昌新闻网编辑  

23日晚,市委书记袁毅在延会见2017年发展中国家社会保障及社会福利官员研修班暨2017年“一带一路”国家中国问题研究专家研修班学员。

袁毅对研修班到南平考察培训表示欢迎。他说,“一带一路”贯穿欧亚非大陆,在推动沿线国家基础设施互联互通、经贸文化交流、共同繁荣发展上具有重要作用。福建是海上丝绸之路的核心区,国家赋予许多先行先试政策,南平也从中享受到政策红利。他指出,南平生态优越、文化厚重,资源丰富、产业基础扎实,是海陆万里茶道的起点,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经贸文化交流合作空间巨大,希望在旅游业、先进制造、现代绿色农业、文化交流、人才工作等方面深化合作、拓展交流,携手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更多惠及“一带一路”各国人民,实现共建、共享、共赢;希望研修班学员和专家当好南平与“一带一路”国家交流合作的桥梁与纽带,发挥独特优势,加强宣传推介,助力“再上新台阶、建设新南平”。

据悉,此次研修班是由商务部主办、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承办的援外培训项目,来自加纳、乌干达、巴拿马、老挝等18个亚非拉国家的近70名学员,于7月23日至29日到我市开展考察活动。(施伟邦)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