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顺昌新闻
【四比六促】洋口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基地迎七一热潮
2017-07-04 11:55:03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顺昌新闻网编辑  

洋口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基地迎来各地党、团员近3000人!

红色文化是当今中华民族精神的核心,是共产党人的精神基因,深深植根于祖国热土,维系着华夏大地上各个民族的团结统一,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

洋口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基地是弘扬爱国精神,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窗口。一幢幢革命旧址,一个个真实故事,昭示着中华儿女的崇高理想和价值追求,诠释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和革命道德。在建党96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一批批怀崇敬之心的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团员们,循着当年东方军的脚步,走进洋口红色之“旅”参观学习,在洋口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国防教育基地,回首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浴血奋战的光辉历程,接受红色文化洗礼与爱国主义精神熏陶。

洋口,这是一块革命的热土,一座历史底蕴厚重的古镇。 绵延的富屯溪,吟唱着生命的乐章;犹如一幅画卷,画出革命古镇的红色文化;亦如一首诗篇,吟醉文化名城的璀璨斑斓。街头巷尾,古宅人家。一个小镇一段历史,一个小院一个故事。走在小镇街上,道路两旁边的特色牌坊、不经意间路过的红色故址,像是在述说着这里从前的繁荣、红色的痕迹。在火热的革命岁月,老区人奉献过革命,今天这里的红色文化,传播着红色的种子。

6月26日以来,截止7月1日,洋口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已接待近3000名来自省、市、县各级机关、企业、大学的党、团员学员。学员们通过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合唱革命歌曲、学习参观等一系列活动后,深受教育激励的党、团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精神品格,在工作、生活中不断提高自身政治觉悟、理论水平,在“四比六促”中立足岗位、努力工作,比党性、比作风、比业绩、比贡献!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