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顺昌新闻
仁寿镇:召开增补妇联会委员、安排布置会改联工作
2017-05-26 11:38:48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顺昌新闻网编辑  

为加强服务型基层组织建设,推动乡镇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5月25日,仁寿镇妇女联合会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增补仁寿镇第十六届妇女联合会委员会议。

经过民主推荐,反复酝酿,镇妇联执行委员会提出增补仁寿镇第十六届妇女联合会委员初步候选人建议人选,并向镇党委请示。经镇党委批示,会议以等额投票的方式增补了仁寿镇第十六届妇女联合会委员9人,增补副主席1人,顺利完成了乡镇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会上,镇妇联主席安排布置村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决定5月底前完成桂溪村妇代会改建试点工作,各村在6月底前全面完成村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陈国仁)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