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闽北要闻
市委市政府检查组到延平松溪检查工作
2017-05-26 08:32:4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顺昌新闻网编辑  

25日,市委市政府“百日攻坚”检查组到延平、松溪开展工作检查。

25日上午,在延平区,检查组围绕环保整治主题,实地察看了长万水库整治、正坑峡规模养殖场整体拆迁、田头村桥头农场、大排洋生态养殖小区、瓦口洋水体整治等项目。检查组肯定了今年以来延平区坚持问题导向,痛下决心、拆转并重、借势借力、讲求科学,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取得显著成效。检查组指出,要认真总结整治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加强统筹规划,加强服务指导,加强总结提升,通过抓实转产转业、建立长效机制、争取政策支持等,切实巩固好整治成果,呵护好绿水青山。同时要把握统筹,着力抓好延平中心城区建设管理、深化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力争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25日下午,在松溪县,检查组围绕精准扶贫主题,实地察看了郑墩镇贫困户集中安置点、郑墩镇卫生院国医馆、家政实训基地、欧北安木木服饰有限公司等考察点。检查组肯定了“百日攻坚”以来,松溪全县上下氛围浓、干劲足,力度大、办法多,扶贫攻坚取得明显成效。检查组指出,下一步,要围绕精准脱贫、稳定脱贫,强化党委政府主体责任,引领市场、社会协同发力,大力实施产业扶贫、智力扶贫、技能扶贫,加大造福工程搬迁力度,健全教育、医疗等稳定长效脱贫机制,特别要注重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推行“公司+合作社+农户”等发展模式,既让农民增收,又让村集体增财,确保精准全面完成脱贫任务。(罗勇安 郑金富)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