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顺昌新闻
仁寿镇:举办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2017-05-25 10:09:01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顺昌新闻网编辑  

 

5月23日,顺昌县仁寿镇举办学习贯彻十八届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镇党政班子领导、政府全体工作人员、派出所、司法所、国土所、林业站、卫生院等条管单位负责人、各村(场、居)支部书记、供销社、中学、小学支部书记等共计76人参加培训学习。

镇党委副书记黄秀权、纪委书记郑国丰、组织委员雷靓娴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主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集中学习研讨进行了重点发言。

全体参加培训学习的人员观看了南平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课程录像: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抓手——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陈国仁)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