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顺昌新闻
建西镇召开妇联“会改联”工作推进会
2017-05-25 10:03:17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顺昌新闻网编辑  

为积极响应省市县妇联关于乡镇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改革工作的要求,5月24日上午,建西镇召开妇联“会改联”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由镇妇联主席邴丽英主持。 建西镇妇联在原设主席1人,副主席4人,委员4人的基础上,增补了执委12人,共计21人。按照规定要求,副主席及执委委员由建西镇各行业各领域政治素质好、工作能力强、热爱妇女工作、群众威信高的优秀女性兼任。

会上,邴主席传达学习了《南平市推进乡镇(街道)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和村(社区)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就“会改联”具体工作及要求做了详细的安排:

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村妇代会改建的重要意义。全面推进各村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加快妇联组织建设,为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二是凝聚人心,着力提升服务能力。妇联作为群团组织,肩负着做好党的群众工作、扩大党的群众基础的神圣职责,一定要牢记使命,自觉融入到我镇建设中,奉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风采。

三是时间紧,任务重,要统筹兼顾当前工作。打算以路兹村为首个试点示范,形成一批可学可看可推广的改革示范点,确保“会改联”工作如期完成。

通过本次推进会的开展,进一步创新了基层妇联组织形态;壮大了基层妇联组织的力量;广泛的吸纳了建西镇各阶层妇女群众代表。她们成为妇联组织服务广大妇女的手臂之后,镇妇联实现更加广泛地联系和服务妇女群众,切实增强了妇联组织的广泛性和群众性。(卢涛 文/摄)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