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顺昌新闻
城南社区开展“5.29计生协会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
2017-05-25 09:57:49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顺昌新闻网编辑  

5月29日是中国计划生育协会成立37周年纪念日,为迎接这一节日,同时更好地宣传计生政策,发挥基层计生协会的作用。

5月23日上午,双溪街道计生协会、双溪街道卫生计生服务站、双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城南社区计生协会共同在辖区水南市场开展“5.29计生协会日”宣传服务活动,为育龄群众送知识、送服务、送关怀、送温暖。此次活动以宣传服务为主,通过标语、横幅宣传,现场发放计生宣传折页和宣传单,为群众解读《福建省城镇独生子女奖励扶助政策》、《福建省“全面两孩”政策》等最新生育政策和法规等方式,为社区内的育龄群众、外来流动人口等普及宣传了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避孕药具选择等知识。社区居民、育龄女性等纷纷参与到活动中,提高了肓龄群众对计生知识的知晓率。

活动中,来自双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们免费为居民提供了健康咨询、量血压、测血糖等服务;城南社区计生协会会员、志愿者们为育龄群众免费发放避孕药具。

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双溪街道育龄群众对计生知识的知晓程度,引起了广大群众对“5.29”计生协会日的广泛关注和重视,让居民对计生协会的作用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提高了群众满意度,为和谐计生奠定了坚实的工作基础。 (文/摄 :双溪街道城南社区)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