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顺昌新闻
双溪街道“四个到位”助力环境卫生整治攻坚常态深入推进
2017-05-08 09:10:54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顺昌新闻网编辑  

5月5日,每月一次的全县环境卫生整治攻坚日,顺昌县双溪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如期到位,继续为建设水美顺昌撸起袖子苦干大干。自全县打响环境卫生整治攻坚战以来,双溪街道高度重视,全员上阵,狠抓落实,始终以“四个到位”推进环境卫生整治攻坚常态深入,在辖区范围内掀起环境卫生整治新高潮。

一、组织领导到位。自开展攻坚以来,街道迅速成立环境卫生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建立健全目标责任制,细化整治任务,落实整治责任,狠抓落实促长效。同时,各村(居)也成立相应组织,明确包干责任人,确保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层层有人管,有人负责。

二、整治标准到位。在认真分析的基础上,制定环境卫生整治实施方案,明确所有村(居)与各站所负责的环境整治区域。按照先易后难、重点突破、分步推进的工作思路,争取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实现街道范围内环境卫生整治全覆盖。

三、督查落实到位。街道把环境卫生整治列入重点工作之一,与“河长制”工作同步落实推进,实行网格化管理责任制,由党政一把手负责总督查,其他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到一线分包具体任务抓落实,发现“脏、乱、差”立即处理。对主要道路两侧、沿河、沿铁路线等地段乱堆乱放的杂物、垃圾实施集中清理,对清理出的杂物垃圾进行统一处理。

四、宣传力度到位。街道、村(居)两级通过悬挂条幅、播放LED、宣传栏、微信公众号、群发短信、公开信等多种丰富形式广泛宣传发动,努力营造出浓厚的环境卫生整治氛围,力求做到家喻户晓,动员广大群众都能参与到净化美化家园的行动中来,切实培养全员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增强社会整体环境卫生意识。(吴镜旭)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